[已手动注销]

曾用名问觞

2021.7.6 建业之行(day2)

问觞终于去了梅花山!真是无比充实的一天呢

以下内容涉及权逊cp向,注意避雷,请允许我占个tag


头天晚上准备好给权仔的花和酒


纪念馆在明孝陵景区里,进去以后按照指示牌走了十几分钟,在一条小径上,一抬眼就看见权仔的碑

来来往往的游客都没有往这边走的😂




再沿着大路走一段,就是纪念馆。门口的雕塑非常霸气!




里面介绍很详细,图文并茂,场景布置得也很漂亮





笔友组面基成功


这个塑像也太帅了,参见陛下!


以后一定要到这里去看看


掀开帘子以后看见了祖国地图


全能权仔


在纪念馆的商店买了水浒扑克牌(?)


看到这玩意我心脏骤停了


接下来,今日最高能的时刻:在出门以后,我从纪念馆后面的小径绕行,路边是草地树林,应该就是梅花山。这时候,我看见十米之外站着一只梅花鹿!一开始我还以为是雕塑,因为其他鹿都关在附近的鹿苑里。没想到这只鹿抬起头看了我一眼,我差点吓了一跳

然后我鬼使神差地呼唤道:“伯言是你吗?”这只鹿的表情居然动了一下!我一个无神论者那一刻真的相信这只鹿是伯言变的!别的鹿都乖乖待在鹿苑里,就你守在权仔纪念馆的后面,你还说你不是伯言!

可是后来小鹿就不理我了,开始专心致志地啃树叶,估计是怕天机泄露决定搪塞过关吧(什)

讲真这只鹿还挺漂亮的,也不怕人,不过为了不惊吓到它我还是没靠太近





告别了小鹿,继续沿着小径走,原来这条路就是之前权仔墓碑的那条。于是又看了一眼碑,发现半小时前放上的青梅酒不见了,只有花还在

一定是权仔拿走和小鹿一起喝了,破案了破案了!


然后去了六朝博物馆,不算大但很精致很充实



草船借箭!这也太壮观了


这个至尊也好帅!


社稷之臣,小鹿是唯一的东吴人,好耶!


一楼有丁奉墓出土文物的展览,介绍非常详细,但是怎么总有一种公开处刑的感觉(笑)不知道当事人会怎么想



接下来去了新街口附近的一家猫咖,一边撸猫一边做手帐。矮脚猫真的好可爱!但是它们好像有点嫌弃我,都不给我抱







晚上去了老门东,一直逛到游人差不多散尽,回到酒店刚好十二点,累得直接躺倒了😂

评论(10)

热度(3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